吴德军:以更高更严的要求践行《条例》《准则》
来源:三江源报 发布时间:2015-11-08 11:11:00 编辑:nqdj 浏览:145708

10月29日,州委书记吴德军主持召开州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吴德军在学习会议上作重要讲话,要求认真抓好《条例》、《准则》的学习和宣传贯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尽快安排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逐条学习,把学习《条例》和《准则》的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宣传的协调性;各级党校要将学习内容纳入党校课程中,组织开展专门讲座和解读;宣传部门要多种途径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吴德军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廉洁自律。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将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要把纪律和规则放在首位,把遵守《准则》和《条例》作为增强党员干部执行力的重要抓手,提高党性修养。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使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要把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严格其他纪律。

参加学习的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规治党与依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和优良作风,重在立德,是我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遵守。

州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副厅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州法院、州检察院、玉树军分区、武警玉树支队主要负责人,州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作者:尼玛永泽)









上一篇:师存武:正确对待虫草产业 走多种增收发展之路
下一篇:囊谦县:慰问调研暖人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