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关工委举行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5-11-20 17:11:00 编辑:nqdj 浏览:131899

为进一步颂扬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近日,囊谦县关工委在囊谦县第三完小开展了主题为了“中国梦”爱国主义诗歌朗诵比赛。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华少年》、《中国梦》等经典古诗文、红色诗词。在比赛中,学生们朗诵得有声有色,现场气氛高亢热烈。本次朗诵比赛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充分表达了青少年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校园进一步形成了“诵经典诗文,品中华文化,做少年君子”的浓郁书香氛围,推进了学校红色文化和传统文化教育,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上一篇:囊谦县退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囊谦县“两节”慰问实现“五个”全覆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