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2016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4-01 15:04:00 编辑:nqdj 浏览:17946

3月30日,囊谦县2016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李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县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十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6年政法、组织、统战、宣传及村寺并联治理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5年全县政法、组织、统战、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自身特色,打造亮点品牌,全力维护了社会稳定,保障了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面脱贫的关键之年,全县政法、组织、统战、宣传部门要适应形势、紧扣中心,找准党的建设工作新定位。要明确党建工作新任务、赋予党建工作新内涵、全面迎接新挑战,努力打造“团结、美丽、和谐、幸福”新囊谦。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谋求党的建设工作新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两学一做”、县乡班子换届和党建项目工作,以组织工作夯实基层基础。要切实增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前瞻性和时效性,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网络正能量宣传、文明创建、文化惠民和生态保护宣传,以宣传工作辅助中心任务。要紧紧围绕保持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一目标,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囊谦”“法治囊谦”建设、推进村寺并联治理、做好虫草采集管理,以政法工作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发挥宗教人士积极作用、加强驻寺干部管理、凝聚推动发展合力,以统战工作助力社会发展。



上一篇:“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记囊谦县吉曲乡巴沙村第一书记白有成 ――记囊谦县吉曲乡巴沙村第一...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