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7-01 09:07:00 编辑:nqdj 浏览:14250

6月30日上午,囊谦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全县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十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三基”建设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老干部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文同志宣读了中共囊谦县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三基”建设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决定》,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主持会议。

张琨明同志要求,一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走向胜利辉煌,人民才能幸福安康。每一名党员干部应该为党感到骄傲和自豪,更加自觉地热爱党、拥护党,坚决跟党走。二要牢记宗旨,一心为民。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干让老百姓拍手叫好的好事实事,必须时时刻刻心里装着百姓,工作为了百姓,这样才能不负党组织寄予我们的重托,才能对得起人民群众。三要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党员干部要无私奉献、无怨无悔,把囊谦的事业,把囊谦的大发展、大变化作为自己的一生追求,作为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不负众望、不辱使命。秉持“有舞台就好好演一个角色,没舞台也别只当一个看客”的理念。四要牢记纪律,遵守规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政治坚定、顾全大局、保持一致作为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的基本要求,更加牢固地树立讲党性、守纪律、识大体、顾大局的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委的核心领导地位,确保政令畅通;要正确处理好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的关系,通过践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实现人民利益的最大化。五要牢记身份,一身正气。党风带政风,政风促民风。一个地方社会风气好不好、正不正,关键看党风好不好、正不正。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在道德上做社会的楷模,明白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时时处处作示范、当表率。凡事都要冲在前、干在前,行得正、坐得端,用党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在单位、周围、社会中营造一种好风气,引导一种正确方向。六要牢记职责,抓好队伍。严格落实中央提出的“对政治上不守规矩、廉洁上不干净、工作上不作为不担当或能力不够、作风上不实在

的四种人坚决调下来”的要求,把“能上能下”成为一种制度、一种具体做法,成为治理庸政、懒政的一把“利剑”。

会议表彰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先进基层党组织20个、“三基”建设先进个人10名、先进集体5个。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三基”建设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党员看党员”“群众看党员”――囊谦县开展强意识、亮身份、树形象活动 强化党员行动力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