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找差距增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7-01 15:07:00 编辑:nqdj 浏览:14042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1日,囊谦县组织全县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部分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武警战士代表在县委办公大楼前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找差距增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重温入党宣誓。在宣誓中每个党员对照誓词找差距、增党性,找回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深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后一定要对照党章找差距、找准差距增党性,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