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大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7-23 09:07:00 编辑:nqdj 浏览:18279

7月22日,囊谦县召开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大会。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十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各机关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老干部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张琨明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就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李文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张琨明就做好我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始终围绕“十三五”规划、“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把这项基础性工作做好。二是强化规矩意识。根据中央及省州下发的换届方案,围绕事业的需求选人,围绕群众的口碑选人、围绕选人的目的结合起来讲重点论。三是强化思想意识。正确对待领导干部进退留转问题,能承受住党性、人格、官品的考验。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要牢记一下三点:要对组织常怀感恩之心;要对官位常怀平常之心;要对权利常怀敬畏之心。四是强化战略意识。随着各级领导班子换届,一大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将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从长远看,我们不仅要把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还要切实加强日常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实现政治生态良性循环,推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五是强化担当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妥善处理抓换届与抓发展的关系,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换届平稳开展、日常工作有序推进。真正做到层层负起责任、层层狠抓落实,确保整个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完成。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详细讲解了《囊谦县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乡镇换届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还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百户牧民夏季转场驻村书记送生活用品进牧场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