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座谈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9-27 15:09:00 编辑:nqdj 浏览:15337

9月26日下午,囊谦县委组织部召集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以全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为主线,以全力推进“三基”建设为重点,以全力开展“两学一做”为核心,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各乡镇党委、政府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及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讨论了做好以上三项工作的对策、思路及建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直面问题、各抒己见,并纷纷表示,县上举办这样一次座谈会,有利于各兄弟乡镇之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探索解决乡镇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陈有军同志在会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乡镇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提前着手准备2017年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深入村社、深入群众,梳理掌握本乡镇在明年村级换届选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拿出具体解决方案;二是建立健全村级后备干部管理数据库,把村后备干部的简要情况、培养计划、民主推荐、考察考核、思想汇报、谈话记录、社会生活和工作表现等基本情况纳入其中,完整地记录村后备干部的成长经历三是全面核实统计本乡镇无党员活动室的村社名单以及需要修缮的村级党员活动室名单,待逐级提交申请建设及维修;四是“两学一做”活动与“三基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五是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努力创建融合、协调、互助、奋发的集体。六是严于律己,高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乡镇干部良好形象,积极主动作为,为本乡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2016年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动员大会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