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举办县级“两代表一委员”培训班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11:09:00 编辑:nqdj 浏览:15755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气正的换届氛围,9月28日,囊谦县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办县级“两代表一委员”培训,县级党代表、人大委员、政协委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即懂双语、又善宣讲的两名干部通过通俗易懂和深入细致的讲解,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九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新一届人代会选举办法及相关知识”、“新一届政协会选举办法及相关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同时,“两代表一委员”还集中观看了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电教片《镜鉴》。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理解了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责任务,切实增强了当好代表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纪律,讲规矩、识大体,积极为县委、政府建言献策,全力以赴参与选举,为囊谦的发展选好带头人和领路人。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乡镇党政正职座谈会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