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加强基层党建 以党建促发展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0-15 13:10:00 编辑:nqdj 浏览:14084

10月14日下午,参加囊谦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分别在各自代表团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囊谦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讨论会上,各代表认真研读、深刻领会,以报告为指导性纲领,畅谈囊谦发展蓝图。大家一致认为,县委报告主题鲜明、指导思想明确、内容全面翔实,紧密贴合囊谦实际,层次高、立意远,报告是有力的行动纲领和政策指南。

娘拉乡代表陈有军同志在代表团讨论时提出,今后全县的“三基”建设、“两学一做”等基层党建,要以“报告”为指导,以“报告”为行动指南,不断创新举措,提升基层党建的水平,夯实执政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干部的事业心和创业心,培养干部的政治意识、担当意识;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培养,在重大问题上,坚持党性原则,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上一篇:囊谦县总结提炼出五条工作经验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