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栋同志深入囊谦检查指导换届选举 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0-17 07:10:00 编辑:nqdj 浏览:14372

10月15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王国栋同志深入囊谦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和基层党建工作。

16日,王国栋同志出席中国共产党囊谦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对大会的选举等各项工作的程序进行了全程监督。会议结束后,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同志陪同下,赴香达镇青土村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青土村,王国栋同志听取了该村“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村班子、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王国栋指出,青土村作为囊谦乃至玉树州历史以来第一个农牧区基层村级党支部,抓好、抓牢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县、乡、村三级层面要紧紧围绕“抓党建、夯基础、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囊谦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农村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和谐囊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上一篇:党代表热议:加强基层党建 以党建促发展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