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委组织部专题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0-31 11:10:00 编辑:nqdj 浏览:14274

10月28日,囊谦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认真梳理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新提法、新思想、关键词和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的有关内容。

陈有军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通报》,要重点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内民主”“坚决反对腐败”“高级干部”“加强权力监督”“践行群众路线”“坚持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12个方面的新要求。

陈有军同志指出,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我县组织部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组工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习、领悟,深入讨论,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州委、县委的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对照中央提出的有关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研究具体措施,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干部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选人用人等工作中,全面服务囊谦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扶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中,传递好正能量。

陈有军同志强调,组织部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选任监督管理结合起来,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人才工作结合起来,与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要求体现到各项工作之中,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