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党员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1-09 11:11:00 编辑:nqdj 浏览:11979

11月5日至11日,囊谦县“三基”干部学院第一批学员第二次集中学习班正式开班,为丰富村级后备干部学习内容,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县委组织部邀请州委党校高级讲师郑志邦、讲师罗娜对“三基”干部学院学生授课,两位讲师分别从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入手,对学员进行了系统的讲授。

 授课期间,州委党校罗娜讲师围绕党性修养对学员上了一堂通俗易懂的课程,激励学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通过自我学习、自我教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从而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学员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州委党校高级讲师郑志邦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与学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谈到“坚定理想信念”有两个途径,即学习和实践,同时需要强化“四个意识”,并采取“四个行动”。

最后,郑志邦高级讲师用饱含激情的话语告诫全体学员,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平凡之中,默默坚守,奋进路上,走在前列。

此次授课,使学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将其转化为实践,不断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

上一篇:“三基”干部学院囊谦分院第一期村社后备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