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委组织部机关集中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1-11 16:11:00 编辑:nqdj 浏览:15256

11月11日下午,囊谦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吴德军同志在州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特别是对讲话中党建工作部分的要求和任务进行了认真研读,部分干部就学习情况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组织员殷显其说:州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全州上下同心协力、奋力向前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是今后5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更大的激情和干劲开展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组工干部的本色。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德和指出,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各项要求上来,把党代会对党的建设特别是组织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任务融会贯穿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学深学透精神。持续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紧密联系全组织工作实际,逐条研究落实需要组织系统完成的各项任务,切实以学习成效检验组织工作成效。三要推动组织工作。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和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回顾总结今年工作,谋划理清,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以实干的精神、攻坚的锐气和务实的作风,统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基”建设、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文明新囊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上一篇:囊谦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 不断夯实基层执政基础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