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有军同志检查指导社区党建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2-09 09:12:00 编辑:nqdj 浏览:15840

12月7日至8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有军同志分别到香达镇萨玛那、闹吾拉泽等社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陈有军同志每到一处,围绕社区工作人员和经费保障情况,党员和党建工作情况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尤其是如何进一步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工作、当前社区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社区书记主任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陈有军同志要求:一是要不断适应新形势,结合社区实际,创新活动载体,推动社区网格化管理;二是加强社区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三是针对当前社区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按照合理规划、实事求是的原则拿出计划,争取逐级申请解决落实;四是要将社区党建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围绕群众需求开展社区服务,努力为居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五是要根据社区党员的实际情况,研究发挥党员作用的有效办法和途径,积极搭建活动平台,促进社区党建工作健康发展。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乡镇党建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