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党建工作对上对下专项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6-12-25 20:12:00 编辑:nqdj 浏览:16734

12月24日下午,囊谦县委召开县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对上对下专项述职评议会议,听取了十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党(工)委书记对上和县委书记对下述职报告。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各党(工)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村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马福良同志主持。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对下进行了述职。

张琨明同志结合各党(工)委的述职和平时调研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点评。指出,一年来,各级党(工)委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紧抓实,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亮点凸显。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村寺并联”工作,创新举措专项整治公雅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二是积极推行“一户一策一中心”认亲结对帮扶机制,做到接地气、解民忧、促发展。三是实行“1融2带3一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机制,为脱贫攻坚夯实基础。四是建立乡、村互动考核评价体系,健全完善民主监督体系,形成了齐抓共管、互动互促的工作格局。五是推行“10+1”家庭牧场扶贫创业模式,引领农牧业增产、农牧民增收。六是创新培养村级后备干部举措,积极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七是全面实施“村财乡管”制度。八是实行积分制,创新村干部管理机制。九是落实党建“责任清单”和“项目化”工作,积极打造具有囊谦特色的党建品牌。

针对深入基层调研力度不够、党建工作思路不够明确、“三会一课”落实不够到位、从严治党力度不够等突出问题,张琨明同志要求,各级党(工)委书记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直接责任、查摆剖析的基层党建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7项重点工作任务、“三基”建设两年见成效、贯彻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设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党建责任,严格落实第一责任,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强化服务举措、增强服务实效,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囊谦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对县乡党委书记2016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专项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专项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