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2017年全县组织工作 暨老干部会议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3-23 09:03:00 编辑:nqdj 浏览:2016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在州委部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3月22日,囊谦县召开党建工作暨老干部会议。十乡镇党委书记、 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机关各党(工)委书记、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村(社区)支部书记、县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共110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索南扎西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县委副书记马福良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陈有军同志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2016年全县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从九个方面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组织工作。一是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认真做好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前期各项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树立好州委、县委“5+3+4”的选人用人导向和重德、重才、重绩导向,从严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六是推动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常态化,做好经常教育提醒,打好“预防针”;七是积极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八是用心服务、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九是从严从实抓好“执行落实年”。

县委副书记马福良同志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深入贯彻学习全省组织部长和州委第十三届二次、县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认清形势深刻认识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配强班子,狠抓党员队伍管理,提高基层党员队伍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干部形象;助推基础,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推进理念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和制度创新,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以“四个扎扎实实”为引领,为实现“两个越来越好”而努力奋斗,大力抓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凝心聚力推进新囊谦建设。

会上,县委与十四个党(工)委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县委组织部与老干局签订了老干部工作目标责任书。



















上一篇:一个严明 两个必须 三个规范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