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开设“流动课堂”深化拓展学习渠道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09:06:00 编辑:nqdj 浏览:17026

囊谦县结合虫草采挖季节人员集中的特点,深入虫草产区,在人员比较集中的采集点组织开设了“流动课堂”。流动宣讲组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讲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及时了解了青海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任务以及农牧民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流动宣讲组通过流动课堂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脱贫攻坚、生态保护、虫草采集管理、基层党建紧密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带着问题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认真领会、勤于思考,做到了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上一篇:囊谦县“五层”网格管理模式 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