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班子主要负责人培训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8-14 16:08:04 编辑:nqdj 浏览:131704

囊谦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践行“四个转变”发展新思路,抓住农牧区基层党组织这一前沿阵地和一线堡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高度重视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及早谋划,迅速行动,制定《囊谦县村(社区)“两委”班子培训工作方案》,对全县69个村,8个社区共154名村支部书记、主任进行了为期10天的培训,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强化业务,抓实培训。结合囊谦实际,量身定做培训方案。县委组织部、各乡镇组织委员全程跟班,培训期间,各位学员能妥善安排自己手中的工作,按时参训,并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充分展示村级(社区)“两委”班子队伍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面貌。

二是精心组织,针对性强。培训突出“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本着增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的政治意识,邀请了县纪委、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民政局、县扶贫局、县农牧局等单位基层工作经验丰富懂双语的干部,重点安排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村“两委”班子换届前期相关准备工作,农村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政策解读、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创建活动解读、预防职务犯罪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三是有序推进,扎实完成培训任务。在培训工作中,把新发展理念和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全过程,通过集中培训,切实提高各级基层党组织领导的学习认知能力,示范表率能力,创新发展能力,管理监督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教育引导村“两委”班子立足岗位做贡献,围绕中心有做为,关键时刻当先锋。重点是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上一篇:囊谦县开展“一片一书”学习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下一篇:囊谦县选派村级党支部书记赴西宁精准“充电”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