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8-30 16:08:09 编辑:nqdj 浏览:128738

8月28日上午,囊谦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退休老干部共计39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期间,县老干局局长公巴太同志为老干部、老党员认真讲读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

公巴太指出,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我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场的老干部、老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上一篇:囊谦县老干部局开展迎“七一”文体比赛活动
下一篇:囊谦县“两节”慰问实现“五个”全覆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