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组织村社干部赴玉树市交流学习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9-15 17:09:29 编辑:nqdj 浏览:12096

近日,囊谦县组织50名参加“三基”干部学院囊谦分院学习的基层村社干部赴玉树市交流学习,以“四个突出”,强化基层干部综合能力,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者“加压充电”。

一是突出理论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参观学习的学员们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地迈入州委党校,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以及村务、政务基础知识,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业务水平。

二是突出党性教育,强化党性修养。学习之余,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训学员展开了激烈的党性剖析交流,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自身对党的认识,以及在思想认识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逐一进行了交流,切实强化了党性修养。

三是突出工作交流,强化实践能力。整个参观学习期间,来自全县10个乡(镇)的50名村社干部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学习交流也在一起,学员们在茶余饭后之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相互分享基层工作经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切实达到了经验、情感双向交流的目的。

四是突出感恩教育,强化爱国意识。学习期间,在玉树市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学员分别参观了玉树灾后重建纪念馆和西杭感恩广场,浏览和回顾了波澜壮阔的灾后重建历程和辉煌的重建成果,学员纷纷表示,4.14地震对玉树造成了几近毁灭性的打击,但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帮扶援助下,我们战胜了灾难,重建了美好家园,这一切都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我们一定会铭记于心,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

上一篇:玉树州“三基”干部学院囊谦分院举行村级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