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汇报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09-21 17:09:42 编辑:nqdj 浏览:53047

为配合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工作的开展,9月19日,省委组织部第二检查组专门组织召开了囊谦县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汇报会。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乔晓欢同志,省委组织部第二检查组组长李灵霖,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专员庞海江同志及第二检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囊谦县委书记张琨明同志就囊谦县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灵霖同志强调,此次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相关要求,切实发挥第五巡视组进驻时间长,了解情况较全面的特点,结合选人用人方面的专项检查,重点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意见》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执行“四项监督制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检查,希望囊谦县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支持和配合检查组工作,请组织部门协助做好有关工作,确保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代表检查组全体人员承诺,严格遵守检查工作有关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

张琨明同志指出,这次省委组织部第二检查组结合巡视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是对囊谦县选人用人工作的检验、激励和鞭策,我们一定会虚心接受检查组的监督和指导,认真对待、全力支持和配合检查组开展好检查工作。    

会后,检查组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对囊谦县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上一篇:囊谦县委组织部观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现场直播实况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