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组工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21:10:50 编辑:nqdj 浏览:2190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囊谦县全体组工干部按照县上统一安排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的方式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

会后,全体组工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反应强烈、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组织工作,特别要学习贯彻好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活动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重要形式,下一步,囊谦县将组织全体组工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并结合全县实际,立足当前工作,努力工作、奋力冲刺,全面完成今年组织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组织工作,为全面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囊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囊谦县认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