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写好“五篇”文章 认真传递十九大好声音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25 21:10:28 编辑:nqdj 浏览:22253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囊谦大地落地生根,囊谦县认真写好看、读、议、讲、宣“五篇”文章,认真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每一个农户牧蓬里。

一是写好“看”字文章。认真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全程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中央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业绩,展望未来五年的发展宏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树立党在新时期的新形象。

二是写好“读”字文章。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认真读报告、聆精神、悟原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到党委中心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学习内容,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制度、“一箱三卡”制度,以及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写好“议”字文章。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会议,对十九大报告进行议论探讨,谈想法、谈理解、谈体会,研讨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纲领作用,把报告精神作为引领工作、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推动工作的总开关和总阀门。

四是写好“讲”字文章。充分发挥好县委党校的阵地作用、乡镇党校的辅助作用和村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县委党校组织做好县直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及乡镇党政班子主要负责同志的培训教育、讲解报告工作;乡镇党校积极做好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乡镇干部的培训教育、宣传报告工作;村党支部做好对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的培训引导、讲解报告工作。

五是念好“宣”字文章。宣传部门会同有关部门单位,通过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体大力宣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实质,宣传十九大报告的正能量。同时组织专题宣讲团,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田间、深入到农牧户、深入到脱贫攻坚点、深入到生态保护区、深入到维稳一线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把党中央过去五年的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宏图传递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的心里,把党的十九大的好声音传递到每一个农牧户家里,传递到囊谦高原上的每一块田间地头。

上一篇:囊谦县组工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