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委组织部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21:10:57 编辑:nqdj 浏览:39842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增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程,囊谦县委组织部认真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对组工干部当前的机关效能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坚定纪律政治理念,加强干部自学能动性。针对个别组工干部对上级决策部署缺乏深入思考,思想懒得,行动迟缓现象,制定干部纪律制度,强化干部纪律理念,狠抓干部日常学习,让干部参与到各种理论实践活动的学习中去,从思想上抓严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干部自学能动性。

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干部担当作为精神。以“敢作为、勇担当”为党组织建设总抓手,鼓励干部在工作作风和机关效能上强化担当意识,勇于作为意识,切实增强组工干部的大担当、能作为。

三是组工干部要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中,严格杜绝思想上的“缺氧”、精神上的“缺钙”、行动上的“乏力”,积极为全县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汇报会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