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深入娘拉乡娘多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22:11:21 编辑:nqdj 浏览:23138

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村社,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1月9日,囊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一行深入娘拉乡娘多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娘拉乡全体党员干部、娘多村村社干部、党员、牧民群众160余人聆听了宣讲。

囊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深入娘拉乡娘多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宣讲过程中,陈有军结合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心得、谈体会,和大家一起畅谈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发生的深刻历史变化;分享了我们国家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保障民生、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了未来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共同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宣讲中邀请了政治觉悟高、双语水平好的民族干部进行全程同步翻译。

参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更加自觉地提高自我,更加认真地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建设团结、和谐、美丽的家园中来,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娘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陈有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特别是组织力,组织全体党员、群众沿着党指引的目标走下去,逐步完成好基层党建、精准脱贫、环境治理等各项任务,努力让牧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

陈有军指出,基层组织带头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改善生活环境,完善民生服务,提高文明程度。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实现全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到基层工作方方面面。基层党组织要坚持上级党委作决策、把方向、保落实,发挥政治核心和组织保障作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共同奋斗,为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上一篇:囊谦县委组织部与联点乡村“共学互促”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