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两节”慰问实现“五个”全覆盖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1-08 22:01:38 编辑:nqdj 浏览:141013

为了帮助全县“三老”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囊谦县精心安排,及早动手,全面安排部署“三老”人员慰问工作,确保实现走访慰问工作“五个”全覆盖,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一是县级联点领导深入联点乡镇、部门单位、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二是县直各党组(委)深入所属机关单位、结对认亲帮扶村(社区)开展慰问活动;三是各乡镇、各单位积极开展“双帮”慰问工作,对联点户进行慰问走访。四是组织、老干局等部门深入省内各市州所辖兄弟市县开展慰问活动;五是组织、老干局等部门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对长期居住在省外的离退休人员进行了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根据“三老”人员的居住情况,采取入户看望、个别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慰问活动。慰问组每到一家都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并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和县上领导的新春问候,慰问组还详细询问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干部老党员的诉求,认真记录老干部老党员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梳理汇总上报,让老干部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老党员的重视和关心。目前,慰问老干部老党员110余名,送去慰问金5.5万余元。

期间,慰问组一行全面了解掌握了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思想、生活状况,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还向受慰问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精准脱贫、生态保护等方面内容。

上一篇:囊谦县以“四带四问”举措 真情慰问异地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没有了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