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学习新修订《党章》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1-10 23:01:44 编辑:nqdj 浏览:29136

囊谦县委组织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学习会,集中学习科领会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十九大党章学习讲座》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旨在吃透新党章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握党的工作重点,把党对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目标、要求和主要措施与组织工作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踏踏实实地落实到实处。

会议指出,党章100多处的修改,系统总结吸收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重要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反映了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实现了党章的与时俱进。尤其是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马克思主义者、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并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和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紧密联系组织部门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组织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深悟透,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作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章修正案的重大实践意义,把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研读党章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党的意识、组织意识,更加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作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体现到组织工作各个方面。

通过对新党章的系统学习,党员们不仅仅是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更是对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一名党员干部和组工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紧跟党的步伐在工作学习中尊重事实、尊重规律,工作上要端正心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群众中学习,在一线中学习,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自身的工作、学习、处理问题的能力,努力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囊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囊谦县从“八个方面”强基固本 助推基层党组织整体水平实现新跨越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