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支书创收 助力脱贫攻坚——香达镇的千万元级分红仪式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23:01:47 编辑:nqdj 浏览:12473

1月14日,对香达镇达桥村的农牧民群众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接到运输队微信群的通知后,人们早早的聚集到会议室,在冬日的暖阳下,等待着一年中又一个重要的时刻来临。

香达镇的千万元级分红仪式

香达镇大桥村扎麦运输队举行了2017年终分红仪式,将运输队经营所获得的993万元的运营利润,悉数分给了55户254名农牧民群众,运输队成员们每户分得73213元至899639元不等的分红。

香达镇的千万元级分红仪式

这是扎麦运输队成立后的第11个年头,在村党支部书记安万扎美的积极带动下,全体运输队成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团结一心,踏实工作,运输队的业务不断拓展,运营收入也逐年增加,目前,扎美运输队拥有半挂、天龙等车型为主的38辆大型运输车,还有3辆小型业务用车。已成为玉树和昌都等地远近闻名的大型运输车队。

香达镇的千万元级分红仪式

发放仪式结束后,队员们为村党支部书记安万扎麦献上了自发制作的“不忘初心,引民致富”等三面锦旗,以感谢这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正确引领。

上一篇:囊谦县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篇:盘活沉睡资源 助推乡村蝶变 ——囊谦县以村集体经济引领乡村振兴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