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做好三篇文章 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2-19 23:02:40 编辑:nqdj 浏览:22619

近日,囊谦县通过举办专题学习、集中培训、宣讲讨论、走访慰问等形式,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安装了“导航器”。

一是做好学的文章,学深、学懂、学透十九大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结合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闭幕会直播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重温、对《党章》新修改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助力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按照县委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民团体,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集中学习讨论了十九大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做好思的文章,以十九大精神思过去,想现在,谋未来。全面回顾近几年发展现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举措、新思路、新论断为抓手,根据岗位工作内容、职责等,深入开展自查活动,梳理归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以报告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基层组织、纪律作风、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带头人。县级联点领导、第一书记和(扶贫)驻村工作队、科级领导干部、村(社区)“两位”班子成员等深入全县69个村、8个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是做好行的文章,将十九大精神实践到各项工作当中。全县上下党员干部群众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集中力量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宣传工作的践行者。加强组织领导,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十九大精神新举措、新论断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当中,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囊谦提供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吉曲乡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干部管理工作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