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楚三明白” 强化党员管理信息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3-15 23:03:35 编辑:nqdj 浏览:4336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信息化建设,全面贯彻落实省州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精神,3月14日,囊谦县举办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十乡镇、县直机关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党(工)委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36人参加培训班。

囊谦县“三清楚三明白”强化党员管理信息工作

此次培训,使全县党员信息库管理员做到了“三清楚三明白”。一是清楚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性,明白自身的工作职责。通过学习《关于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开通运行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省州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总体部署和培训班上的主要精神,使全县各党(工)委系统管理员认识到了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白了自己职责及目标任务。二是清楚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权威性,明白自身的工作权限。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是一项很权威的工作,要求全县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维护和使用,以客观事实为依据,做好对数据治理、维护党组织和单位信息、维护党员信息、党组织关系转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三是清楚发展党员的严肃性,明白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培训班上,县委组织部负责党员管理工作的同志,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发展党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进行讲解和解读。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对发展党员党员工作严肃性和规范程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陈有军同志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重要性,以讲政治的高度下大力气做好这项基础性工作的维护使用,以促进实际工作为准绳,在日常工作中加以整改落实。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中还存在一些弱化、不到位的问题,各级党组织要以“钉钉子”精神加以整改落实,发展党员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严格执行。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州组织工作会议及县委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上来,以饱满的热情、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方法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为省州党员管理信息工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上一篇:县委书记张琨明看望慰问各界人士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