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住建局赴尕麦村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23:03:39 编辑:nqdj 浏览:22665

3月16日-17日,州住建局党组及驻村工作组根据州委、州政府统一安排,由党组书记仁青同志带队一行四人,赴帮扶点囊谦县尕麦村开展“三讲四促”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省委一号文件等精神,在宣讲工作的同时对尕麦村的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制约尕麦村发展的问题和群众存在的困难。

16日,工作组到达囊谦县尕麦村后,就制约尕麦村发展的问题和群众存在的困难组织村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进行询问交流召开座谈会。随后召开宣讲会,仁青同志首先简明扼要的向尕麦村干部和党员介绍了开展宣讲工作的意义以及州委、州政府对开展“三讲四促”活动的要求与安排,然后认真听取了尕麦村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宣传组组织三十名左右的群众集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

17日,工作组与东坝乡党委书记海功成及尕麦村村委书记东尕一同实地调查高原美丽乡村等建设项目和实地了解关系牧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下阶段,州住建局将围绕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一步地开展工作,力求达到宣传政策求实效、服务群众促发展的目的,来推动精准扶贫、加快农牧区产业结构调整,解决村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上一篇:囊谦县做好三篇文章 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囊谦县“五支”队伍讲党课 让十九大精神接地气聚人气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