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强化五促进”切实做好党员信息系统管理维护使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3-28 23:03:17 编辑:nqdj 浏览:4472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州组织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州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上的部署要求。囊谦县“五强化五促进”切实做好全国党员信息系统维护使用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促进工作目标。县委组织部对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了由县委组织部主要领导为组长的2018年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维护使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具有可行性、可操作性的工作实施方案。做到事前有方案、事中有督导、事后有奖惩的目标要求。

二是强化安排部署,促进工作责任。近期,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陈有军部长亲自安排部署党员管理信息工作。要求全县党员信息系统管理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促进实际工作为准绳,认真、细致、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全县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及时完善更新,切实做好日常管理使用维护等工作。

三是强化业务指导,促进工作质量。及时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相关事宜的通知》,并召集各党(工)委管理员进行认真、细致、耐心业务指导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目前,全县党员信息管理员能够熟练操作系统,在基层党委内部及全省范围内可以直接转接党组织关系。

四是强化数据更新,促进信息完整。由于去年村(社区)换届等原因,党组织班子成员有变动和党员信息不完善等实际情况,县委组织部要求全县各党(工)委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管理员在规定时限内及时更新和系统数据,确保系统数据真实完整。截至目前,全面完成党员基本信息红点消除工作。

五是强化工作督导,促进工作落实。通过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电话催促、在全县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微信群中通报数据治理情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不留死角的进行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全县党员信息系统各项数据指标得到明显提升。下一步,我县按照省州组织部门要求,按指标参数、整改要求不折不扣的进行整改落实。

上一篇:“三清楚三明白” 强化党员管理信息工作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