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05 23:04:42 编辑:nqdj 浏览:12528

4月4日,囊谦县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动员会议,会议安排部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覆盖到囊谦高原上的每个农户牧蓬,每一名干部群众当中,让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从思想上意识到,行动上参加到,言语上表达到。

通过抓好大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通过抓好大调研活动,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问题导向,瞄准工作靶向,广泛深入开展调研,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全县工作的重大问题,进而明确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工作方法。通过抓好大提升活动, 因地制宜制定工作举措,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十九大精神在囊谦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囊谦县以“绣花”功夫开拓党建新局面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