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持续推进 围绕工作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工作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23:04:04 编辑:nqdj 浏览:13156

囊谦县各级党组织扎实推进“三基”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抓精准学习,抓持续提升,抓细致覆盖,抓问题解决,聚焦工作重点,补齐工作短板,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巩固基层基础,努力提升基层工作新跨越。

县委教育工委结合“四爱三有”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各级中小学组织开展以“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主题的“四爱三有”系列教育活动,筑牢新时代师生思想基石,提升新时代师生政治觉悟,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娘拉乡组建“摩托车宣讲队”,针对村社地理环境特殊,山大沟深,群众居住分散,交通不畅通,开展集中学习难度大的实际,,由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深入牧场开展"三讲四促"、"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河长制、生态环境保护、控辍保学、精准扶贫等工作,传递党的温暖,传播党的声音。同时,全面了解农牧民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疾苦,真正弄清群众在想什么、干什么、盼什么,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以抓农业生产,促脱贫攻坚为抓手,多次召开群众大会,鼓励农户入股耕地经营权,合作社集体经营,收益按耕地面积分配的新模式。娘拉乡上拉村"大丰收"农业种植合作社举行集体播种仪式,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到田间送政策、送服务,同时,在上拉村建立300亩"粮改饲"种植示范基地。

着晓乡成立党委政府班子为成员的大调研组,以“密切服务群众、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为目标,深入各村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切实增进党员干部与农牧民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为推进全乡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工作基础。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农牧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广泛征求党员群众对全乡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控辍保学和党的惠民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党员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解决乡党委、政府及乡直单位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转变和改进工作作风学风,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忧、转作风、树形象”,把事关群众利益的事情办好办实。  

吉曲乡通过召开“三级干部”工作会议,在会上,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总结经验。明确全乡各级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务实苦干,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竭尽所能保稳定,以全乡广大群众的增产增收为目标,努力开创吉曲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局面。对2018年各项工作做了认真安排。

上一篇:玉树州委党校调研组赴囊谦县开展基础调研工作
下一篇:囊谦县以“绣花”功夫开拓党建新局面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