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以“学以致用 以行鉴学 朝闻夕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8-23 10:08:48 编辑:nqdj 浏览:14456

 今年以来,囊谦县在省州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组织部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州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作为组织工作的总要求,以“大学习 大调研 大提升”活动为载体,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坚持分类指导,以点带图片1.png面,整体推进,继续开创囊谦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学: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全县党员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坚持真学深学、知行合一,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增强了“四个意识”。

:制定了《囊谦县基层党组织十二条标准》和《囊谦县村基础组织工作职责》、《囊谦县村制度体系建设》册子,以“三基”干部学院、县委党校、香达镇青土村全州党性教育基地为依托,对全县党员干部进行了党性教育。

改:我县建立和实行基层支部每季度一次的专项报告制度基层支部三会一课联络员制度基层党委领导分包基层支部三会一课活动责任单位制度等,为基层支部的三会一课活动保驾护航。

上一篇:囊谦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掀起 学习澜沧江守护者先进事迹的热潮
下一篇:没有了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