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州基层党建暨抓党建促脱贫现场观摩会 在囊谦县隆重召开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5:09:55 编辑:nqdj 浏览:43084

2018年8月20日至21日,玉树州基层党建暨抓党建促脱贫的现场观摩会在囊谦县胜利举行,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桑文俊同志带领州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县委组织部长、乡镇党委书记代表共计25人,先后到毛庄乡党委政府、妇女半边天传统手工艺合作社、诺麻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雅杰生态畜牧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赛吾村党支部、县法院机关党支部、青土村全州党性教育基地等实地观摩。

1535959839208879.png

在基层党建暨抓党建促脱贫的现场观摩交流会上,州委常委、组织部长桑文俊同志,充分肯定了囊谦县在基层党建和抓党建促脱贫中的工作,并指出每一个观摩点都是一个示范点,每一个观摩点都有一套鲜活的经验,能启迪思路,能鼓舞干劲,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结合玉树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政治标准和高度让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要把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借助“青海党建”“玉树党建网”“玉树先锋”等网络微信平台,增强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以学促干、推动落实。二是以新时代的智慧和胸怀让党支部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要用新时代的眼光和智慧去化解当下的问题,把握好党支部建设的新常态。推广机关党建互助共建模式,开展1+1+N”党建联盟互助活动,发挥先进支部的带动作用,下大力真正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的问题。三是以实干的气魄和勇气让基层党建工作再创佳绩、再续辉煌。通过落实县市委党建的主体责任,把从严治党的触角延伸到基层“神经未梢”,让党建品牌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发展态势;确保每年在玉树基层干部学院把村干部轮训一遍,选树表彰一批农牧区基层党员先进典型,提升党员队伍先进性、纯洁性、模范性。四是以使命的责任和担当让脱贫攻坚战旗开得胜、连战连捷。让优秀的“三基”学员和致富带头人进入了贫困村“两委”班子,对那些群众意见大、不作为的村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撤换,确保所有贫困村党组织书记个个过硬。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制度,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以党支部为中心,把党员凝聚起来、集合起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囊谦县全力落实村级换届“回头看”,助推脱贫攻坚“创实效”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践行“五个自觉”,练就“三气”成为“六边形战士”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