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意识形态工作 强组工干部素质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5:09:40 编辑:nqdj 浏览:72967

为积极响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号召,防微杜渐县委组织部组工干部的精神腐化,纪律涣散等问题,从根本上破解难题、根治顽症,净化组织部内部的政治生态环境,进而打造出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型組工干部。2018年8月28日囊谦县委组织部在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的带领下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陈部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要想有成效,一定要: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每一位干部一定要将加强自身意识形态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本着开展任何工作必须自身硬的原则处理各项问题,其次为了更加有效率的做好所有工作,各组工干部一定要服从领导安排,相互协助,相互理解。

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不断提高认识。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在继承的基础上推进组织部各项工作的创新,创新的基础在于理论知识的不断储备,学习永无止境。

三是定期进行研判,及时开展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各组工干部的参与,本着公开、透明、平等、积极的态度处理一系列意识形态问题,不遗留、不拖拉、不包庇。

 最后,陈部长再次要求大家要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不能有所懈怠。

上一篇:囊谦县召开新提任及交流调整干部 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