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树新时代组工干部新形象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6:09:27 编辑:nqdj 浏览:77240

今年以来,囊谦县在省州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组织部门的具体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委组织部有关加强自身建设的文件精神,适应新形势下对组织工作的新要求,加强组工业务水平,干事创业激情,把公道正派贯穿始终,展现组织工作魅力,全力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大力构建和谐囊谦组工。

一是端正学风,全面提高组工干部整体素质。要围绕创建学习型组织部门的要求,培养先进的学习理念,拓展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载体。从容应对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新课题。努力做到理论功底扎实,业务素质精良,知识水平较高,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积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挤时间学习,下功夫学习。

二是担当实干,发扬组织工作的优良作风。组工干部必须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钉钉子精神,力戒空谈,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牢固树立“严慎细实优”的理念,力争每一项工作都做实做好、精益求精。工作中始终勇于面对矛盾,知难而进,敢于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始终冲锋在前,成为带领群众干的“领头雁”,经常扑下身子,撸起袖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顺应新时代新发展要求,铸就新的梦想。

三是勤政廉政,树立组工干部过硬形象。廉洁守纪,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是组工干部坚持任人唯贤路线和公道正派原则的前提条件。组工干部要正确对待与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做到“三严三实”,堂堂正正、公道正派、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不搞“假大空”。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慎独慎初慎微,做到防微杜渐。防范和查处各种隐性、变异的“四风”问题,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心系群众,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服务质量。走心方能暖民心。组工干部要贴近群众,深入基层,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要及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怨,把人民群众高不高兴、赞不赞成、满不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标准。身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多办利民之事,使我们在新时代不断强化宗旨观念,增进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始终不忘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上一篇:干群齐力抓党建,脱贫工作显成效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