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三基”干部学院第二批学员开班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1:20 编辑:nqdj 浏览:56997

囊谦县“三基”干部学院坚持面向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1月7日囊谦县“三基”干部学院第二批学员班在囊谦县委党校开班,囊谦县委组织部、囊谦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

1542271552307529.png

培训采取集中讲授、自助学习、讨论交流、实践锻炼、知识测试、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详细讲解农村农业知识、廉政教育、民族宗教、党性教育、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系统的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基础知识和党的基本理论,以及党在新时期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增强了辩证的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使学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今后还要认认真真学习党章、倍加珍惜“三基”干部学院带来的提升干部素质的大好机遇,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培训,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优良、不断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又“红”又“专”的基层干部。

上一篇:厚植楷模力量 补齐自身短板
下一篇: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