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1:05:14 编辑:nqdj 浏览:94503

4月24日,囊谦县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近期平职交流的29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集体谈话。 

陈有军同志首先就这次干部调整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县委进行集体谈话。他指出,这次机构改革有关部门单位领导班子调整及人事安排,是县委根据中央和省委、州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囊谦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和领导班子实际情况,从工作需要出发,从全县大局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是县委严格按照省委、州委组织部关于机构改革、脱贫攻坚干部人事调整有关规定执行操作的,希望广大领导干部要正确领会县委意图,把这次职务调整当作干事创业的新起点,接好事业发展的接力棒,自觉在新岗位上恪尽职守、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接续出彩,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陈有军同志强调,新任职干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既是个人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开始领导工作的新起点,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尽快进入、适应、胜任新的岗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行动自觉,更佳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的职责,创造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期望。

陈有军同志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始终保持进取心。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尽快成为行家里手。二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敬畏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对待岗位调整,心怀敬畏之心,讲大局、讲规矩,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三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始终保持事业心。要心怀责任,扛起责任,高端对标,赶超先进,誓争一流,一项一项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四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始终保持平常心。要团结班子、团结同事、团结各方面力量,努力形成促进囊谦发展的强大合力。五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始终保持自省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敬畏国法,树立底线意识,用法治思维约束言行,始终保持清廉本色。

陈有军同志希望,新任职干部要以优秀的人品官德,良好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新任职干部签订了任职承诺书。

上一篇:囊谦县委党群二支部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