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打造优质化年轻干部队伍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6:36 编辑:nqdj 浏览:6978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关于大力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部署要求,促进年轻干部质向发展,重点打造优质化年轻干部队伍,指导培育年轻干部快速成长成才,进一步提高我县优秀年轻干部素质。囊谦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举办了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县60余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了培训。

1.jpg

培训通过课堂互动、学员交流、现场观摩等形式系统的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职务职级并行方案》《党支部工作条例》、《新公务员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们始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导向,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努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为囊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期间,组织学员到青土村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通过聆听革命先辈事迹、认真观看馆内陈列文物、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再次接受了一次党的精神洗礼。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年轻干部的理论基础、党性修养、综合素质、政策的了解度,使年轻干部们视野更加开阔,思路更加清晰,从而真正把理论思想和工作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切实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为我县优秀年轻干部队伍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囊谦县奏响“四部曲”加强实用人才建设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