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三个坚持”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7:09 编辑:nqdj 浏览:125603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公务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形成崇尚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囊谦县积极开展以“人民服务、人民满意”为主题的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努力建设勤奋学习、刻苦工作、群众认可的公务员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坚持争做勤奋学习的标兵。各单位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开展了集中授课学习、党校轮训学习,线上学习、交流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公务员法》《改革先锋风采录》《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风采录》等,组织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的我省先进典型学习光盘。让全县公务员队伍不断掌握了新知识、熟悉了新领域、开拓了新视野,不断增强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坚持争做严守初心的标兵。各单位结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职能职责、行业性质和队伍等特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先进事迹、对照去年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认真开展了检视剖析,对标对表寻找差距,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及时销号。全县公务员队伍形成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敢找差距、及时整改的良好氛围。

坚持争做群众认可的标兵。全县以“一切为了群众”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推行“有话给党说”信箱活动,广泛征求群众对党在农牧区的各项工作、当前农牧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群众的心声等建议和意见,坚持“实事求是、务实管用”原则,用“零距离”拉近了党群、干群真感情。全县从上到下聚焦贯彻决策部署、推动工作落实中的突出问题,主动深入农牧民当中谈问题、“拉家常”、话思路,深入寺院交朋友、讲政策、送服务,用实际行动打开群众心扉,与群众心心相印。


上一篇:囊谦县“三联考”打造公务员平时考核 “升级版”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