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慰问调研暖人心  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7-21 16:07:45 编辑:nqdj 浏览:144741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和认同感,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的良好氛围,引导党员新囊谦发展建言献策,囊谦县在建党99华诞之际,开展“暖人心”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深入走访慰问,了解实际情况。一是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去共计29000元的慰问金,通过与老党员、困难党员的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增强走访慰问工作实效性。二是组织部门为退休党支部、法院支部、县委办党支部,解决“七一”系列活动经费2万元,勉励他们一如既往服务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答卷人。三是慰问乡镇干部、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勉励他们要切实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听民计,办实事,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保护、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组织座谈交流,共谋囊谦发展。在与老党员的座谈交流中,老党员们分别从道路交通管理、环境卫生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建设,村级活动室使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遇到老干部党员不清楚的问题时,参与座谈的领导便进行认真、耐心地解答,得到了在场老干部党员的充分理解。老干部们纷纷对领导下基层慰问调研的活动表示赞赏,认为此举接地气,有效地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血脉联系。

认真开展调研,解决突出问题。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针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改善民生、扫黑除恶、生态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执政能力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开展调研,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确保调研工作有质量、有收获、有实效。


上一篇:才让太:“囊谦要牢牢把握‘六个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