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组为日沙周洛捐款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0-08-12 21:08:28 编辑:nqdj 浏览:47919

7月31日,囊谦县赴治多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组在治多县宾馆为日沙周洛同志举行了捐款活动。140余名普查组工作人员逐一上前,将钱款放入募捐箱,用这种方式向日沙周洛表示致敬。

图片1.png

现年56岁的日沙周洛曾长期担任索加乡君曲村村委会主任,从今年4月开始担任该村党支部副书记。7月23日上午,囊谦县普查组赴君曲村二队开图片3.png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日沙周洛作为引导员全程参与。由于牧户居住分散、路况差、通行难,普查组先后乘汽车、马匹赶赴牧户中开展工作。在持续工作12小时后,日沙周洛同志突发高血压,不幸逝世。

索加乡是距离治多县城最远的乡镇,也是该县贫困人口最多的乡镇,境内多数地区海拔接近5000米。日沙周洛在患有高血压、眼疾的情况下,长期坚守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最终倒在了脱贫攻坚一线。

图片4.png

日沙周洛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作风深深地打动了从囊谦远道而来的普查组成员,他们主动提出为这位异乡的战友组织捐款,就连请假的工作组成员也专门委托他人代为捐款。囊谦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也专门打来电话,委托普查组看望慰问日沙周洛同志的家属,并希望普查组成员学习日沙周洛的忘我工作精神,圆满、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

图片2.png

当天中午,囊谦县赴治多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组组长永江将10300捐款交到日沙周洛家属手中,并向他们表示慰问。普查工作组全体成员表示,始终牢记日沙周洛的遗愿,将普查工作进一步做精做细,为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囊谦县脱贫攻坚普查组筑牢“战斗堡垒”——驻加吉博洛镇成立临时党支部
下一篇:盘活沉睡资源 助推乡村蝶变 ——囊谦县以村集体经济引领乡村振兴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