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谦县召开新提任及交流调整干部 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囊谦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09-03 15:09:15 编辑:nqdj 浏览:71944

8月23日,囊谦县召开新提任及交流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有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有军同志在谈话中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县委高度重视、统筹考虑,非常慎重,在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班子整体结构和干部配备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分析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原则、条件和程序开展干部调整工作,相关人选是在认真履行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反复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经县委常委会集体研究决定的。

陈有军强调,青年干部走上副科级领导岗位,既是个人人生的转折点,也是开始领导工作的新起点。新提拔及交流调整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尽快进入、适应、胜任新的岗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行动自觉,更佳的精神状态,履行好新的职责,创造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期望。

陈有军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学好理论、学好政策、学好业务,力争在理论水平、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精神状态等方面都有一个新的提高,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尽快进入角色,把业务吃清吃透,尽快成为行家里手。二要加强团结,忠诚履职。搞好班子团结,是做好一个部门工作的前提。大家一定要培养海纳百川的气度,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互相尊重、平等对待,对方考虑不周要平等补台,加强与班子成员的团结,与干部职工打成一片,树立威信。正确处理好与正职、其他副职与下属的关系,始终做到心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那些群众最关注、最盼望、最不满意、最急需办的事抓起,努力营造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三是律已要严,以身作则。“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身上有正气,说话就有底气,就有威信。大家要十分注重以德立身,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凡是要求下级做到的,自己要先做到。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把拒腐防变、保持清正廉洁作为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内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

会上,还与新提任及交流调整干部签订了‎任职承诺书。

上一篇:囊谦县启动“四步走”模式,唤醒村集体沉睡资源
下一篇:年轻干部要练好“五项基本功”

囊谦党建网[www.nqdj.gov.cn] 中共囊谦县委组织部 主办 版权所有 2018

青公网安备63272502000001号 青ICP备15000641号-1

联系电话:0976-8871083 地址: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囊谦县香达东街43号